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资生堂悦薇面膜好用吗,资生堂悦薇面膜怎么样,悦薇紧肤面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00:03:58

  资生堂悦薇紧肤面膜比较特别,是一款分为上下两片的贴片式面膜,那究竟资生堂悦薇面膜好用吗,今天我们就来测评一下。

资生堂悦薇紧肤面膜测评

面膜纸比较厚实,上下部分面膜纸材质相同,下半部分面膜纸很大,可以敷到脖子。上下两片有重合的地方,不过敷起来完全不会闷。

精华液刚刚好,敷15分钟后拿掉稍加按摩很快就能吸收。再照镜子会发现皮肤真的变很好,毛孔细腻,肌肤透亮白皙,状态超级好,感觉白天敷这个完全可以直接抹个面霜就出门了,效果真是出乎意料。

之后正常护肤也不会营养过剩闷痘之类,第二天皮肤也超好,白皙透亮有光泽,能持续两三天这样。

资生堂悦薇紧肤面膜产品介绍

为肌肤注入有效提拉紧致成分。独特的两片式面膜设计,富含丰富有效成分,更紧密贴合肌肤,改善青春美肌关键——调整肌肤状态、提升面部轮廓。

悦薇紧肤面膜更紧密贴合肌肤,以提拉紧致科技,令丰富有效成分快速深入渗透肌肤。取下面膜的同时,呈现卓越护肤效果——肌肤紧致莹润,充满光泽。

独特设计,针对面部肌肤易松弛部位。

蕴含温和优雅草绿花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