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资生堂男士护肤品怎么样,资生堂男士护肤品好吗,资生堂男士护肤品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23:48:43

  资生堂的国际柜男士系列是男士护肤产品当中比较高档的了。全套产品从洁面到面霜一一俱全,非常完整。今天就来介绍一下资生堂国际柜男士系列吧。

资生堂男士滋润乳

味道和洁面差不多,质地不算油,也不算清爽,但是还算好吸收,用量也很省,挤一次量出来基本上够全脸用了。这支乳液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真的很保湿,而且持续一整天脸上都是很滋润的感觉,春秋两季单用这个乳液就足够了,皮肤没什么大问题的话,用起来非常不错,刮完胡子的时候脸上有灼热感,也可以用这个乳液来舒缓。

资生堂男士活力紧致精华乳

资生堂男士活力紧致精华乳为白色乳液状,质地轻盈,晶莹的乳液带着清雅的古龙水香。在脸上慢慢的抹开,感觉有点凉凉的,滋润细腻,使用前可以看到皮肤无光泽,没有水灵灵的感觉,使用后肤质亮亮的,没有油腻的感觉,极好地做开了水油平衡。不单单可以满足保湿的需求,更能提升肌肤弹力,起到紧致抗老的效果。

资生堂男士优效修护霜

一瓶可以不用乳化就能直接在脸上推开的面霜。味道很淡,延展性非常不错,吸收也很好,但是有时候做了清洁面膜以后怕干,直接上这个面霜会觉得有点刺痛感。平时的话,就算白天当个保湿日霜来用用也不会觉得油腻,保湿效果好,持续时间也很不错,个人觉得这个面霜比较适合拿来当日霜用,有点点舒缓倦容、醒肤的效果,滋润感刚刚好,不厚不薄,拍打吸收以后显得很精神。

  最新消息:《<最美>资生堂男士护肤品怎么样,资生堂男士护肤品好吗,资生堂男士护肤品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