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黄金棒和N3000哪个好,黄金棒和N3000哪个好用,黄金棒好还是N3000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22:03:59

  黄金棒和N3000哪个好?这两款都是实在最火的美容神器,包括小编都跟妹纸们一样被种草了这两款神器,但是这两款哪个更好呢?经过小编的拔草,总结了一些使用心得详细解析下这两款神器。

  

  

黄金棒和N3000哪个更好用?

  

其实这两款美容仪没有什么可比性,因为是两款完全同功效的美容仪。黄金棒主打紧致脸部轮廓、去除脸部皱纹和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而日立N3000主打导入和导出功能。

黄金棒和N3000的区别

  

黄金棒和N3000的使用原理不一样

  

   24K金黄金棒是每分钟6000次的微震动配合T字位置在使用过程产生的纯金离子,能够加速新陈代谢和淋巴循环,能够有效缓解疲劳,淡化细纹,提升面部轮廓。

   日立N3000是以人体表面做为两电极沟通的介质,利用同正负电性相斥的原理,使离子移动时就会进入人体,这时候一些涂抹在肌肤表面的成分也会一定程度地渗透到皮肤里面。简单来说就是正离子导出,吸走皮肤上的脏东西,负离子导入,补水保湿,让使用的护肤品能更好的起到导入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