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sk2男士护肤品怎么样,sk2男士系列好用吗,sk2男士护肤品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21:18:44

  sk2凭借着一瓶神仙水就红遍全世界,凭借着一个pitera成分红了几十年。那sk2男士护肤品怎么样呢,也跟sk2其他的产品一样好用吗,今天我们就来测评一下。

sk2男士护肤品怎么样

sk2男士护肤品可以说是油皮混油皮和痘皮的亲妈。我在读大学的时候可以说是一个大油田,脸上还有一直赖着不肯走的闭口粉刺,用了各种方法都没有消掉。后来因为被种草换了sk2男士系列一套,刚开始用的时候还没有什么感觉,sk2男士神仙水用在脸上还有点刺痛,但是用了一周左右之后,就感觉脸上出油的情况明显减少。再之后就感觉皮肤有整个亮起来,毛孔也缩小了,整个皮肤看起来细嫩了不少。这就是sk2男士护肤品的力量。

sk2男士护肤洁面霜

sk2男士护肤洁面霜是白色乳液质地的洗面奶,很成熟男性的的冷冽香味。泡沫不多,但是很细腻。清水冲洗后,不干、不油、不腻、不粘。肌肤很滑,但是不是脸上有残留那种滑,而是肌肤很嫩的滑,摸上去肌肤很柔软,水润!是我大爱的一枚洗面奶。PH值在5.5左右,很温和,敏感肌肤也能安心使用。

sk2男士护肤精华露

sk2男士护肤精华露,瓶子和神仙水外形相同,但黑色的瓶身与盖子非常men。比原版稍稠些的质地显得很水润,似有若无的淡淡香味,当然比原版的味道要更容易让人接受些(不过原版我也没觉得特别难闻)。调节水油平衡的效果同样出色,还有舒缓修护,提亮肤色的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