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欧莱雅男士爽肤水怎么样,欧莱雅男士爽肤水好用吗,欧莱雅男士爽肤水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19:58:38

  欧莱雅男士爽肤水不同于它们家的洁面和面霜产品众多,爽肤水却只有两款,一款控油,一款保湿。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欧莱雅男士爽肤水怎么样吧。

欧莱雅男士控油净爽激活水怎么样

网上对欧莱雅男士控油净爽激活水的评价褒贬不一,比较两极化。

优点:欧莱雅男士控油净爽激活水质地非常清爽不黏腻,也很容易被皮肤吸收。

缺点:欧莱雅男士控油净爽激活水中酒精含量太高,太过于刺激。

欧莱雅男士控油净爽激活水适合肤质

欧莱雅男士控油净爽激活水适合超级大油田的男生使用,但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前提就是得皮肤屏障健康强健。如果是容易皮肤敏感或者是有皮炎的和痘痘皮肤就还是别用了。

欧莱雅男士控油净爽激活水网友反映酒精太重

网友说涂了几次就没用了,说是酒精味太大了,效果也一般。后来镇在冰箱里,每天晚上倒在化妆棉上敷鼻子控油,一点没效果。用了一个月,油还是那么多。而且酒精味道很大,呛的眼圈都红了,说就是一瓶的酒精。效果都没有,只怕用的时间长了皮肤会变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