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yaman hrf10t和hrf3哪个好,yaman hrf10t和hrf3区别,yaman hrf10t好还是hrf3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18:28:47

  Yaman hrf10t和hrf3哪个好?两款Yaman旗下同款的美容仪,妹纸们看着琳琅满目的美容仪功能介绍肯定很纠结怎么选择,今天就来聊一聊到底yaman hrf10t好还是hrf3好。

  

  


Yaman hrf10t和hrf3哪个好

  

  

   毋庸置疑,升级新款yaman hrf10t使用效果更好。有不少网友反映说yaman hrf3的眼部保养功能的效果并不明显,购买yaman hrf3不如买同款功能的yaman hrf1,性价比更高。想要效果保养效果更好则还是推荐入新款yaman hrf10t,功效肯定比老款升级了很多。

  

  

Yaman hrf10t和hrf3区别

  

  


Yaman hrf10t多增加了震动功能

  

  

   Yaman hrf10t同yaman hrf3一样具有清洁和保湿模式,但是这两种模式中增加了震动功能,能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使导出导入功能的效果更好。

  

  


Yaman hrf10t拥有LED红光模式

  

  

   Yaman hrf10t新增的LED红光模式运用RF射频加热配合LED光学美肤,促进细毛新生、骨胶原再生,这个模式主打冷敷美白祛斑去皱,对付初期的抗衰老作用还是很明显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