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兰芝致美紧颜系列怎样,兰芝致美紧颜系列怎么样,兰芝致美焕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16:28:41

  兰芝致美紧颜系列怎样?你知道什么是“青春三角”吗?这是只有年轻健康的肌肤,才能拥有的紧致细腻的三角形肌肤纹理哦。但随着年龄的增加,纹理结构会变形,逐渐形成我们在肌肤表面看到的皱纹。而兰芝新品致美紧颜修护精华液会让你重现珍贵的“青春三角”吗?

Laneige兰芝致美焕颜精华露

   功效:保湿 抗衰老

   使用心得:

   1. 精华液为白色露状质地,十分澄澈晶莹,触感柔滑。精华液粘稠度低,具有柔润的延展性。产品里特含Skin Rebirth™肌肤焕活科技, 润泽易吸收,能有效回复肌肤弹性,打造年轻、紧致的脸部轮廓。

   2. 蕴含越桔萃取和二棕榈酰羟脯氨酸成分,能全面抵御由基对肌肤的侵害,重建受损肌肤骨骼蛋白质,即刻提升肌肤紧致度。

   使用方法:

   ­­­ 细肤水后使用,取适量,顺着肌肤纹理由内而外轻柔涂抹于脸部,再用指腹轻拍,最后用手掌轻轻按压两颊2-3次帮助精华吸收。

  

Laneige兰芝致美焕颜保湿液

   功效:保湿 防敏感

   使用心得:

   1. 轻盈质地的乳液,迅速令肌肤吸收,令肌肤瞬间柔软细腻。

   2.蕴含Ceramide 修护水、马齿苋萃取成分。能镇静、舒缓外界对肌肤刺激而产生的敏感现象,为角质层补充充足水分与油分,强化肌肤保湿屏障功能。

   使用方法:­­­

   精华液,取适量,沿肌肤纹理由内向外的轻柔涂抹于整个脸部。

  

  最新消息:《<最美>兰芝致美紧颜系列怎样,兰芝致美紧颜系列怎么样,兰芝致美焕颜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