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兰芝致美紧颜修护霜怎么用, 兰芝致美焕颜修护霜怎么用,兰芝致美紧颜修护霜用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15:53:46

  兰芝致美紧颜修护霜怎么用?乔妹代言的兰芝是最新大红的产品,其中的兰芝致美紧颜修护霜更是25岁左右的妹纸最被种草的产品之一,是抗衰老产品中性价比很高的面霜。今天就来介绍下兰芝致美紧颜修护霜的具体使用方法,用对了方法才能把兰芝致美紧颜修护霜发挥极致。

  

  

兰芝致美紧颜修护霜使用方法

  

  

STEP1 清洁面部

清洁面部是护肤的第一步骤,请认真清洁完面部,才能保证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性更好。

STEP2 涂抹水乳精华等护肤品

  

   彻底清洗自己的脸部、颈部,并仔细洁净双手,再按平时的保养顺序涂抹水乳精华。要增加面霜的能量,必须先用化妆棉均匀擦上化妆水在选择化妆水的时候也应该注意一些,应选择保湿补水效果较强的化妆水,推荐可以使用兰芝致美紧颜同系列的水乳,通常同品牌的搭配使用效果会翻倍哦!让肌肤喝饱水,并软化角质层,才能增进后续保养的吸收。

  

  

  

STEP3 用挖勺取适量面霜

  

   用配套的挖勺取用适量兰芝致美焕颜修护霜。“使用乳霜一定要使用挖勺!”因为如果用手取用,除了手上的细菌可能导致面霜变质,手上的皮脂及灰尘都是导致面霜变质的主要原因。用完乳霜栓紧后,建议将面霜放在梳妆台上,不要与药品、酒精等收放在抽屉,更不要收纳在浴室,以免水蒸气挥发渗进面霜里,导致面霜变质。

  

  

STEP4 均匀涂抹面霜在脸上

  

   用手指分别将兰芝致美焕颜修护霜点在额头、鼻尖、下巴、两颊。再用无名指和中指按照从下往上,从中间往两边的方向涂抹均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