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兰芝水凝透润和轻盈哪个更适合夏天,兰芝水凝透润和轻盈哪个夏天用好,兰芝水凝透润和轻盈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15:13:44

  兰芝水凝透润和轻盈哪个更适合夏天?兰芝水凝系列针对不同的肤质推出了4款不同的产品,其实透润和轻盈水乳是最受欢迎的两款。妹纸们肯定都很纠结怎么选择这两款水乳,今天,就跟大家来聊一聊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兰芝水凝透润和轻盈水乳。

  

兰芝水凝透润和轻盈哪个更适合夏天

  

   兰芝水凝轻盈水乳会比较清爽好吸收,更适合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夏天使用。

   而兰芝水凝透润水乳较保湿滋润,适合干性皮肤夏天使用。干性皮肤夏天使用轻盈可能会觉得太过去清爽,使用后还会觉得有点干。

  

  

兰芝水凝透润和轻盈区别:质地不一样

  

   兰芝水凝轻盈水乳的质地比较清爽,流动性较强,也很好推开,轻轻涂抹后皮肤的吸收性很快。

   兰芝水凝透润水乳的质地比较浓稠,流行性一般,但是也是很好推开的,涂抹后皮肤上有轻微的膜感,但是很快也被吸收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