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资生堂红色蜜露怎么用,资生堂红色蜜露用法,资生堂红色蜜露使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11:33:48

  资生堂红色蜜露作为一款高机能化妆水有着经久不衰的秘密。网友们对于使用资生堂红色蜜露也有着各种各样的方法。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资生堂红色蜜露用法有哪些。

  

资生堂红色蜜露用法

资生堂红色蜜露:化妆棉擦拭

用资生堂红色蜜露倒在化妆棉上,浸透化妆棉约一元硬币大小。然后从皮肤泛油较多的部位,由内向外轻轻擦拭。这种方法使用资生堂红色蜜露,不仅能够去除废旧角质,带走毛孔中的油脂脏污,还能更加均匀的将资生堂红色蜜露涂抹到皮肤上。

资生堂红色蜜露:用手轻拍

首先把资生堂红色蜜露倒在手心,接着两手稍微捂热一下,然后轻柔均匀的拍打脸部肌肤。秉着从皮肤较为干燥的部位由内向外轻轻拍打肌肤。如果你的手不容易漏掉化妆水的话,这种方法比较无疑是比较省水的,手掌的温度也能够促进资生堂红色蜜露中的营养成分渗透吸收进肌肤。

资生堂红色蜜露:用小喷瓶

我个人最喜欢将资生堂红色蜜露倒进消毒干净的小喷瓶中,均匀喷到脸上,再用手掌轻轻拍打肌肤促进资生堂红色蜜露的渗透。这种方法的优点在于省水和分布均匀。小喷瓶将资生堂红色蜜露变成细微的喷雾,均匀的喷到你的脸部肌肤上,将资生堂红色蜜露的损耗量降到了最低,还便于化妆水的吸收渗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