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男士护肤的正确步骤,男生护肤的正确步骤,男人护肤的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11:04:02

  不同的护肤品牌,它们的护肤步骤也有所不同,让很多刚开始护肤的男士都摸不着头脑。今天就来跟大家分析一下,男士护肤的正确步骤。

第四步:精华

精华是所有护肤品中最贵,也是效果最好的一类产品。想要达到某种功效,使用精华会是最快最有效的选择之一。为了保证精华的吸收渗透,通常在爽肤水之后,乳液之前使用。毕竟保湿乳液中含有不少封闭类保湿成分,会影响精华的吸收。

取适量精华均匀的涂抹在面部,用无名指和中指指腹轻轻按摩拍打,促进精华液的渗透吸收。残余的精华可以涂抹在脖子上,在护理面部的同时也护理的颈部肌肤。

第五步:乳液/面霜

乳液和面霜主要起到的作用是保湿,所以对于大油皮的男生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必须的护肤步骤。如果觉得自己脸上已经很油了,就肯定不需要乳液或者面霜的保湿了。

先将适量的乳液倒入掌心中,由脸部易干燥的脸颊或眼睛四周开始涂抹。沿肌肉走向轻轻抹开。干性肤质可以多涂一些,“t”型区要少抹一些,涂得太多或油性肤质者,可用面巾纸轻轻按压,吸去多余的油脂。

第六步:防晒/隔离(白天使用)

每天涂抹防晒霜是一个非常好的护肤习惯,不仅可以保持皮肤白皙,更能够抵抗皮肤光老化,防止皮肤皱纹的产生。

取1元硬币大小分量的产品于手心,点在脸上的两颊、额头、鼻子、下巴五处。从脸颊和额头等较宽部分开始,从脸的中心向外侧,慢慢地认真地使其吸收进脸部的每个部位之后取相同分量,再次涂上。

  最新消息:《<最美>男士护肤的正确步骤,男生护肤的正确步骤,男人护肤的步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