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男士护肤的正确步骤,男生护肤的正确步骤,男人护肤的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11:04:02

  不同的护肤品牌,它们的护肤步骤也有所不同,让很多刚开始护肤的男士都摸不着头脑。今天就来跟大家分析一下,男士护肤的正确步骤。

  

第一步:卸妆

不要觉得卸妆是女人才要干的事情,很多有男士都有涂防晒霜这个好习惯,而大多数防水的防晒霜都是需要卸妆的。

卸妆产品大多是直接将卸妆乳直接涂在干燥的皮肤上,然后让卸妆产品溶解掉脸上的防晒或者底妆,然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第二步:洁面

不管你有没有卸妆,洁面都是必须要做的事情。挑选一款温和而又不失清洁力的洁面产品是让你皮肤健康干净的关键。

先用清水将面部打湿,然后取适量的洁面产品涂于面部,接着用无名指和中指的指腹由下到上、由内往外轻轻打圈按摩30秒到一分钟,最后再用清水洗净就好了。

第三步:爽肤

不要小看了爽肤水,它不仅能够补充皮肤水分,更能够调节肌肤酸碱值,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用化妆棉擦拭还有带去肌肤废旧角质的效果。

取适量爽肤水浸透化妆棉约一元硬币大小,然后用化妆棉沿着皮肤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由内往外轻轻擦拭。擦拭之后将化妆棉翻过一面,先从皮肤容易干燥的部位轻轻拍打肌肤,让肌肤补足水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