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男士护肤小常识,男生护肤小常识,男人护肤小常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10:48:44

  对于现在这个社会来说,颜值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无论去哪里,颜值都或多或少决定着你的方方面面。那么,下面几点男士护肤小常识能够帮助你拥有干净清爽的皮肤,提升你的颜值与个人魅力。

定期去角质很重要

  

和一个皮肤科医生聊天,聊到男士护肤时,她说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定期去角质。医学文献表明,男士的角质层厚度要比女性的要更厚一些,所以男生很容易角化过度产生粉刺痘痘。而定期去除废旧角质是防止粉刺痘痘产生的关键。

不只是晴天需要防晒

防晒可以说是男士护肤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据科学文献表明,皮肤老化中,近80%是源自于光老化,而造成光老化的元凶就是紫外线中的UVA。UVA可以穿透大气层、云层、玻璃,可以直达皮肤深层,直接对DNA造成损伤。而且不管是晴天、雨天、阴天,UVA几乎没有什么变化。所以说不管什么天气什么季节都要防晒。


  最新消息:《<最美>男士护肤小常识,男生护肤小常识,男人护肤小常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