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男士美白产品排行榜,男士美白用什么好,男士美白产品哪个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10:43:49

  皮肤黝黑暗沉确实会让男生显得脏脏的、不干净,想要美白却又不知道调哪款美白产品好。今天跟大家聊聊男士美白产品排行榜,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让皮肤白皙干净。

sk2环采臻皙钻白精华露

  

参考价格:1040元/30ml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

产品功效:抗老、美白、抗氧化

产品测评:

sk2环采臻皙美白精华的功效除了美白之外还有一个很大的工作就是,打造皮肤的明亮和柔美度,是一种复合配方,是天然日本杏的提取物,柔和了一些sk2的专利成分还有烟酰胺直接作用在粉色的遮光因子上,还有一部分作用在光源激亮因子(激亮因子是一种让光更明亮的物质)来让皮肤光泽自然。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参考价格:620元/30ml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

产品功效:美白、抗氧化、修复

产品测评:

这款美白精华液不算新品,但其中有个很神秘的核心成分,还加了专利,叫“葡萄蔓威尼菲霖”,有淡斑、亮肤、美白的功效。是一个提取自葡萄藤,高效抗氧化的东西。

这款美白精华液比较讨人喜欢的地方是使用感非常清爽,但不像水那样,而是清爽中还有点柔润的感觉。因为它在无油的配方里,还加入了一点修复强化皮脂腺的东西。所以涂抹完以后皮肤摸起来软软的,有丝毫不腻。


  最新消息:《<最美>男士美白产品排行榜,男士美白用什么好,男士美白产品哪个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