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男士去黑头产品哪个效果最好,男士去黑头哪款好,男生去黑头用什么产品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10:03:40

  黑头真的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直到现在也没有任何办法能够根治,所以我们只能尽可能的控制黑头的生成。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男士去黑头产品哪个效果最好。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参考价格:280/125ml

适合肤质:油性皮肤、混合性皮肤

适合年龄:30岁以下

产品功效:净化、深层清洁、细致毛孔

使用心得:

这款泥是有点点偏灰色的,延展性很好,在手背上推开,能感觉到它很一般的泥状面膜一样厚厚的一层。因为是泥状的,所以服帖度那是相当好。过几分钟后去看,感觉泥变干了后手背有点绷绷的感觉,所以用这款面膜不能等到很干的时候去洗,洗完后肌肤保湿性好。

CPB肌肤之钥沁肌紧肤蜜

参考价格:850元/170ml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

产品功效:保湿、控油、去角质

使用心得:

用了一个月毛孔真的小下去了。用了凉凉的,有一定的镇静效果。我觉得湿敷才能将效果最大化。第二天皮肤干净清爽,皮肤的不适感都不见了。我买来就准备收毛孔,因为我没有闭口。所以不能说对闭口有什么作用。觉得干的挺快的,用量不省。控油效果好过头,不愧油皮亲妈。


  最新消息:《<最美>男士去黑头产品哪个效果最好,男士去黑头哪款好,男生去黑头用什么产品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