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男士去雀斑产品,男士去雀斑的护肤品,男士用什么去雀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09:58:39

  虽然有一段时间还流行过雀斑妆,但是男士长雀斑确实会让人觉得不干净,脸上脏脏的感觉。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男士去雀斑产品,让大家摆脱雀斑困扰。

  

黛珂AQ曲酸美白祛斑精华液

参考价格:1050元/40ml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

产品功效:祛斑、美白

使用心得:

精华基本透明,像浓厚的水,味道清淡,有酒精但闻不出。上脸延展性非常好,吸收也快,最热的天也可以上完全不黏腻这点超赞。

很有效,但一定要足量。开始有点肉疼,所有用量很省,结果无效。郁闷之下想赶快撸完奔下一个就毫不吝啬的上,结果2周左右就发现白了。 是那种肌底变白的感觉,效果很满意,除了价格无缺点。

茵菲妮唤白精华液

参考价格:880元/40ml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

产品功效:美白、祛斑、保湿

使用心得:

唤白精华是高丝旗下的高端茵妃妮出的唯一一款美白精华,它里面的有效成分也是曲酸,跟黛珂的美白精华有效成分是一样的,所以可以算是平价版的黛珂。精华很清爽好吸收,用完也不干,油皮的美白福音,一用就离不开,用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肤色整体会提亮。滋润但不油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