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碧柔防晒霜蓝瓶怎么样,碧柔防晒霜蓝色怎么样,碧柔防晒霜蓝管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08:38:39

  碧柔蓝瓶防晒霜也就是碧柔倍护防晒乳液,是碧柔防晒霜中防护倍数最高的一款防晒。spf50+ pa+++,还拥有防汗防水的功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碧柔防晒霜蓝瓶怎么样。

  


  

碧柔防晒霜蓝瓶怎么样

  

碧柔蓝瓶防晒霜是清爽的乳液质地,舒适防晒,防止强烈紫外线,保护肌肤免受强烈紫外线的伤害,好似肌肤的防晒"保护伞"。碧柔蓝瓶防晒霜防水效果持久,还防汗防水,即使在海边、山上运动时使用也能长时间持续阻挡紫外线。没有厚重的粘腻感,容易涂抹,清爽无负担。身体和脸部都可以使用。

碧柔防晒霜蓝瓶质地

碧柔防晒霜蓝瓶质地是通常涂改液防晒的乳白色质地,绝对的水润和轻薄。碧柔防晒霜蓝瓶由于质地细腻稀薄,所以涂抹之后肌肤没有任何的负担感。而且没有任何修饰肤色以及提亮的功效。

碧柔防晒霜蓝瓶适合肤质

碧柔防晒霜蓝瓶适合油性皮肤到混合型皮肤的人使用。因为碧柔防晒霜蓝瓶是涂改液型的防晒,所以质地非常的清爽轻薄,如果是干性皮肤的人使用可能会出现拔感的感觉,所以干性皮肤使用就需要注意这一点。

碧柔防晒霜蓝瓶适合年龄

碧柔防晒霜蓝瓶适合30岁以下的人使用,原因是30岁以上的人,皮肤油脂分泌大大降低,所以不太适合类似碧柔防晒霜蓝瓶这种涂改液质地的防晒,脸上紧绷和拔感的现象会比较严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