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防晒喷雾好还是防晒霜好,防晒喷雾和防晒霜哪个好,防晒喷雾跟防晒霜哪个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08:08:40

  近几年,防晒产品的科技技术更新升级可以说的上的日新月异,不管是质地还是防晒力度和使用感上都越来越让人满意。近两年还出了防晒喷雾,特别适合懒人使用。那么防晒喷雾好还是防晒霜好呢,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防晒喷雾好还是防晒霜好

  

防晒喷雾和防晒霜各有各的特点,彼此的侧重点和适合人群都有所不同。所以并不能够客观的对比防晒喷雾和防晒霜哪个更好,只能说防晒霜和防晒喷雾更适合哪种情况。护肤品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你的。只要选对了最适合你的护肤品,那对于你来说那就是最好的。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防晒喷雾更适合身体使用

我们夏天穿短衣短裤一定遇到过这种情况,那就是涂手臂和大腿的防晒,涂起来费时费力不说,还有可能涂不匀。而防晒喷雾的出现就解决了这个难题,只需要轻轻一喷,就可以轻松涂满整个身体,然后再用手稍微拍一下就ok了。是不是轻松简单又快捷呢。

防晒霜更适合脸部使用

防晒霜我们通常是先挤在手上,然后再在脸上涂抹开来。对于脸部皮肤来说,涂抹起来还是很省事的。而防晒喷雾如果直接喷脸上就很容易喷到眼睛或者鼻子里,就算闭紧了嘴巴和眼睛,也很容易弄到嘴唇上和眼皮上,从而刺激眼睛和嘴巴。

防晒喷雾更适合补涂

相信防晒霜的补涂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件麻烦事,但有了防晒喷雾就变得很简单。只需要用湿纸巾将脸部的油脂和灰尘轻轻拭去,然后再喷到我们脸上出油比较旺盛的部位,再用手轻轻按压拍打一下就OK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