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安耐晒蓝瓶怎么样,安耐晒蓝瓶好用吗,安耐晒蓝瓶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07:38:43

  随着安耐晒金瓶的火爆销售,好像整个安耐晒系列都被大家关注了起来。安耐晒蓝瓶相对于安耐晒金瓶来说,要更加的滋润保湿一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安耐晒蓝瓶怎么样,适合什么样的人使用。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安耐晒蓝瓶和安耐晒金瓶除了防护力度一样,其他有很多地方都不同。安耐晒蓝瓶是滋润的乳液状质地,更加侧重于滋润保湿。同样防水防汗的功效自然也没有安耐晒金瓶那么强劲。总的来说也是一款不错的防晒产品。

安耐晒蓝瓶质地

安耐晒蓝瓶是滋润的淡黄色乳液状质地,非常的水润浓稠,延展性能不错,在脸上很容易涂抹开来。涂抹均匀后不会出现泛白、白痕的现象,有着不错的光泽感。上脸也不会觉得发闷或发粘,添加了玻尿酸成分保湿也不错。

安耐晒蓝瓶适合肤质

安耐晒蓝瓶适合干性皮肤的人使用。别说油性皮肤,连混合性皮肤都hold不住。因为真的太滋润了,比大多数的乳液还要滋润。所以对于干性皮肤可能真的是真爱,风一吹就成膜干燥了,如果是油性皮肤,你整个就是一猪刚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