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肌断食护肤方法,肌断食疗法,肌断食什么意思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07:33:40

  肌断食什么意思?你是否听说过有这么一种护肤方法叫做肌断食?有人可能会想这是不是什么都护肤品都不用,也可能有人很直接地回答“不知道”。没关系,不管你是不是知道这种流传在美容达人圈的肌断食护肤方法,今天就让你三分钟了解肌断食疗法!

肌断食是什么意思

   “肌断食”是一位日本护肤专家发明的名词,肌断食也是是目前日本美容界流行的肌肤保养法。大概意思是在皮肤状态不佳时,盲目地擦太多护肤品不但徒劳无功,还可能造成负担。在特殊时期“饿”皮肤一下,让皮肤得到适当的休息,归零后再启动,对护肤品的吸收会更加顺畅,提高护肤的效率,让护肤品更大地发挥作用,不但效果更明显,还能节约护肤的开销。所以,有人称之为“懒人最爱护肤法”!

  注意:肌断食护肤法是要减少护肤品的使用,而不是什么都不用。

  

为什么要进行肌断食

让肌肤不依赖,养成自愈力

   肌肤原本就有自我修复力,并非一定要靠护肤品才能正常运作。长期依赖过多的精致护肤品,肌肤的调适能力会变差,一旦遇到身体、环境、温度等内因外因的变化,非常容易出状况。适时减量保养品,反而能刺激肌肤运作,状态更加稳定。

  

让你了解自己的真正肤质

   其实很多人并不清楚自己的肤质,不知道究竟该补水还是抑油,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使用的护肤品“从中捣乱”,补水和调节作用掩盖了肌肤本身的真实状态。给肌肤“断食”等于减少了外界的干扰,让肌肤恢复原本状态,更容易观察到肌肤真正的需求,补充适当的护肤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