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安耐晒防晒霜好用吗,安耐晒防晒霜怎么样,资生堂安耐晒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04:23:40

  安耐晒防晒霜好用吗?安耐晒是资生堂明星产品,一直受到很多妹纸的追捧,夏季又是挑选防晒产品的旺季,那么,资生堂安耐晒防晒霜好用吗?接下来一起看看安耐晒防晒霜怎么样~

  

新版安耐晒防晒霜怎么样

   安耐晒今年推出的新版防晒霜,其防晒指数是一样的超强防晒款,它使用了新技术Aqua Booster,遇水能形成更好的防晒膜,加强了防水抗汗性能,防晒能力也有所提升,其防水防汗、抗紫外线保护膜功能也更好了,关键是使用后可以不用卸妆产品,用洁面皂、洗面奶就可以啦,非常方便,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使用温和的洁面产品再次清洁。

  

  

新版安耐晒防晒霜效果测评

   新版安耐晒防晒霜质地和颜色看起来没有什么区别的,但是可以感受到金瓶质地更稀、更轻薄,流动性以及延展性也好一些,但跟老版的相比区别不大。

  

   就算将它们涂抹开,也会发现新版金瓶更轻薄,感觉银瓶更滋润,它们的延展性都不错,味道和老版一样,有一点酒精味。

  

   手指上用了新版银瓶,感觉有点油腻,因此,看质感可以判断出银色更适合用在脸上,更合适混合性皮肤和干性皮肤的人群使用。而新版金瓶一如既往适合全身,使用感比老版好一些。

  

   新版安耐晒防水性能继承了之前老版的优点,不管淋上多少水都不会脱妆,用手搓也不会掉,夏天游泳再也不用担心防晒问题了。银色因为比较滋润,防水性能就略微低一点。

  

  

  最新消息:《<最美>安耐晒防晒霜好用吗,安耐晒防晒霜怎么样,资生堂安耐晒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