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安耐晒保质期几年,安耐晒保质期多久,安耐晒防晒霜的保质期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04:13:41

  安耐晒的保质期几年?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了,很多朋友会将以前屯的安耐晒防晒霜拿出来使用,那么,你知道安耐晒防晒霜的保质期多久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未开封的安耐晒晒霜保质期几年

资生堂安耐晒防晒霜系类比较多,保质期是3-5年,前提是防晒霜一定要保存完好哦,应该放在干燥阴凉处存放,不要被阳光直射了,否则会影响其防晒效果的。


开封的安耐晒防晒霜保质期几年

虽然安耐晒防晒霜保质期挺长的,但如果将防晒霜开封了的话,保质期一般是一年,因为安耐晒开封后放置到第二年的话,其防晒成分会被氧化或者挥发,不能起到预期的防晒效果,因此,开封后的防晒霜一定要在1年内用完哦,早点用完才能保证防晒霜的最大效果。

开封的安耐晒防晒霜过期了不能再用

   如果开封的安耐晒过了保质期,此时应该丢弃,不要继续使用了,因为它的防晒剂效力大减,基本上就没有上面标注数值的防晒功效了,而且用了这种过期的防晒霜容易被晒伤,而且防晒霜被细菌污染了,成分已经变质,会伤害健康肌肤,可能还会皮肤敏感以及引起皮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