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2016洗面奶排行榜,洗面乳排行榜, 洗面奶排行榜前8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03:13:40

  今年最好用洗面奶排行榜单出炉了,下面是根据各种肤质总结出来最好用的洁面产品。如果你还有忧虑购买什么样洁面产品,请看接下来的文章内容。

cpb光耀亮彩洁面膏

   参考价格:348RMB

   清爽型:油性皮肤、混合性皮肤

   滋润型:干皮

   推荐理由:贵妇中的性价比CPB光耀亮彩洁面膏。细腻柔滑的丰富泡沫,温和有效洁净。触水既可产生丰润泡沫,有效的温润洁净肌肤,可以抑制有害细菌繁殖,将紫外线以及干燥受到影响的肌肤得到呵护清洁。细致的泡沫可以除去多余皮脂与肌肤角质层。深层保湿的成分,可以让肌肤更加的水润。有效的调理皮肤产生的细纹,清洁后感觉皮肤如婴肌般嫩滑。含有滋润配方L-丝氨酸等珍贵成分可以有效提高肌肤角质层的保湿效果,让肌肤开启护肤第一步。

  

ahc玻尿酸高效B5 水合舒缓洁面膏

   价格参考:128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特别推荐给干性、缺水、敏感肌或粗糙肌肤

   推荐理由:AHC玻尿酸高效B5水合舒缓洁面膏,含有维他命B5、透明质酸、蜂蜜、蜀葵及库拉索芦荟叶萃取精华、尿囊素。这些成分含里有天然的清洁与高度保湿效果。细腻柔软的泡沫,能温和的清洁面部油脂与污垢,深入毛孔清洁,柔软肌肤粗糙,同时为肌肤提供充分的水分,使用时不会有紧致的感觉,减少对肌肤造成任何的刺激。

  

lavera 拉薇天然基础二合一洗面奶

   参考价格:78

   适合肤质:任何肌肤

   推荐理由:Lavera全球第一个生产百分百有机化妆品的厂商,常年天然测试第一名。天然基础二合一洁面乳,将洁面和卸妆合二为一,可以轻松卸掉日常妆容和防晒产品。天然成分,含大豆油、荷荷巴油和乳木果油,及时清洁到眼睛里也会刺痛,无任何化学物添加孕妇可以放心使用。洗完后感觉白嫩,毛孔清透,而且不紧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