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 爽肤水男士哪个牌子好,男士爽肤水什么牌子好,男士爽肤水哪款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02:28:40

  很多男士认为使用爽肤水是女人的事情,对护肤品比较排斥。这种观点是不正确,爽肤是护肤中最基本而去必备的,习惯使用爽肤水,可以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的健康。所以 爽肤水男士哪个牌子好比较好呢?

  

  

GF高夫 净透控油爽肤水

  

   规格:125ml

   参考价格:88rmb

   产品介绍:GF高夫 净透控油爽肤水,含有新型控油微颗粒,可轻松吸附在毛孔中多余的有脂,并且可以有效的控制T区油脂分泌,及时补水,舒缓干燥的两颊肌肤,让肌肤到达水油平衡状态;其中含有清凉的薄荷结合水溶性甘草,收缩毛孔同时,软化角质,让肌肤清爽干净!惹人爱!

  

  

LOREAL欧莱雅男士颈能醒肤激活水

   规格:130ml

   参考价格:80rmb

   产品介绍:欧莱雅男士颈能醒肤激活水,清爽配方,能给肌肤带来凉爽舒适的清新感觉,而且同时也可以强劲的保湿效果,让肌肤重获活力。蕴含了维生素CG和咖啡因,使用是可以迅速进入肌肤,给肌肤带来能量,减少肌肤皮肤老,看起来更加的精神帅气迷人。

  

  

  最新消息:《<最美> 爽肤水男士哪个牌子好,男士爽肤水什么牌子好,男士爽肤水哪款好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