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 爽肤水男士哪个牌子好,男士爽肤水什么牌子好,男士爽肤水哪款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02:28:40

  很多男士认为使用爽肤水是女人的事情,对护肤品比较排斥。这种观点是不正确,爽肤是护肤中最基本而去必备的,习惯使用爽肤水,可以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的健康。所以 爽肤水男士哪个牌子好比较好呢?

  

娇韵诗美Clarins 男士须后醒能露

  

   规格:100ml

   参考价格:320rmb

   产品介绍:娇韵诗美Clarins 男士须后醒能露,是专为男士设计的一款须后水和爽肤水使用。其中含有阿尔卑斯海冬青、积雪草、野牛草、南姜、马齿芥等纯天然植物提取物,可以舒缓肌肤,减少肌肤炽热感,防止剃须后的暗疮。促进微循环,增强肌肤抵抗力。

   使用感觉:娇韵诗美Clarins 男士须后醒能露,在洁面后使用,感觉肌肤清爽、舒适,而且会散发出一种迷人男人味。

  

  

Kiehl`s 科颜氏男士全效爽肤水

  

   规格:250ml

   参考价格:259rmb

   Kiehl`s 科颜氏男士全效爽肤水这款最适合肌肤容易出油、长闭头、肌肤暗淡的男士使用,其中蕴含竹树精华,可以深层清洁肌肤,收缩肌肤毛孔。此外,其中咖啡因子、栗子精华具有醒唤功效,能即时击退疲倦的征状,使皮肤回复光滑,重现健康神采。它更可作须后水使用可舒缓剃须后对皮肤的刺激。

  

  

Shiseido资生堂男士均衡护肤水

  

   规格:150ml

   参考价格:199rmb

   产品介绍:Shiseido资生堂男士均衡护肤水,蕴含防创伤复合体,在剃须后使用可以缓解不适感。其中资生堂男士均衡护肤水清爽配方,可以预防肌肤油脂过量,保湿面部清爽健康,帮助恢复毛孔紧致感,赋予肌肤充沛的舒适滋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