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眼霜哪个牌子好,眼霜什么牌子效果好,眼霜哪款最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01:08:39

  眼霜作为眼周围的保护膜,非常重要,它帮助我们消除岁月带给我们的痕迹。我们应该如何选择眼霜,而且眼霜哪个牌子好用?

Freeze frame 眼霜

  价格:598rmb/15ml

  产品介绍:Freeze frame 眼霜,蕴含多胜肽精华,可有有效提拉紧致眼部肌肤,就像想橡皮擦一样除去黑眼圈,甚至比注射肉毒杆菌除去细纹效果更好,可有长期改善眼部肌肤,而且高效果达到62.23%!

  使用后回馈:多数的人使用后的感觉,都是黑眼圈明显的消退了,并且感觉眼睛周围的肌肤得到了提拉,紧致。甚至是日常的眼睛浮肿都可有快速的消失,长期使用眼部的小皱纹也可有有效消失,改善。

  

Antipodes 奇异果籽修复眼霜

  价格:300rmb/30ml

  产品介绍:奇异果籽修复眼霜,超级大的一瓶眼霜,性价比超高,这款眼霜来自新西兰,是一款纯天然的植物提取物的眼霜。奇异果精华中超量维他命C可以非常好的修复眼部肌肤组织。本产品除了奇异果精华之外,还融合了胡萝卜籽油、芦荟凝胶、和100%牛油果,让肌肤得超级舒适的呵护。纯天然的产品,无论任何肌肤都放心使用。

  使用后回馈:奇异果籽修复眼霜,拿到手上的时候感觉超级大一瓶,量足够使用半年。涂上奇异果籽修复眼霜时,感觉滋润舒适,并且非常快速就被眼部肌肤可以吸收了。使用一段时间后,细纹和黑眼圈也可以得到改善

  

娇韵诗 焕颜紧致眼霜

  价格:500rmb/15ml

  产品介绍:娇韵诗 焕颜紧致眼霜这款产品是娇韵公司研制大半个世界的产品,蕴含的各种植物精华可以有效的改善眼部4大老化问题;提拉那眼角、消除眼袋、紧致眼周、磨平细纹,让眼部看不见岁月的痕迹,非凡的质地,质感独特,柔滑细腻,清爽舒适,使用时感觉就像眼部蒙上了一层轻薄的丝绸,

  使用后回馈:娇韵诗焕颜紧致眼霜,使用时感觉滋润保湿,但是不油腻,使用时会有淡淡的植物香,气味迷人。使用一周之后可以发现眼睛细纹有效得到改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