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眼睛长脂肪粒怎么办,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眼睛有脂肪粒怎么去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00:58:44

  脂肪粒是破坏我们眼部美丽的罪魁祸首,眼睛长脂肪粒怎么办?要解决脂肪粒,我们先要了解脂肪粒。最后才能还我们美丽迷人双眼。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脂肪粒

  脂肪粒,是白色的小颗粒状,它与粉刺是不同。脂肪粒的形成是肌肤角质层过厚,毛孔受损都有可以,导致油脂无法排除,慢慢累积,形成的白色小颗粒就是脂肪粒,但是脂肪粒的产生,并会带来任何疼感或不适感,也不会担心危害肌肤的健康,只是外观看起不够美观。

  

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直接使用粉刺针挑走脂肪粒

  材料:洁面产品、温热毛巾、按摩膏、粉刺针、棉签、药膏

  1、温和洁面产品清洁眼部周围,保持眼部的干净

  2、使用温热的毛巾,敷在眼部3分钟,缓解眼部肌肤,让肌肤毛孔打开

  3、使用按摩膏在眼部进行轻轻按摩1分钟

  4、拿出粉刺针,经行彻底消毒。直接把脂肪粒从脂肪囊中挑出来。

  5、使用棉签蘸点酒精对伤口消毒,然后在涂上药膏即可。(药膏推荐使用红霉素软膏)

  提示:这个方式虽然可以快速直接的把脂肪粒清除干净,但是操作方式有一定难度,第一次可以先去美容机构经行处理,当确定自己可以掌握其中技巧时,在进行操作。

  

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维生素E+柠檬

  材料:柠檬+维生素E

  1、柠檬切成片,每天早晨取2片泡在水中,空腹喝。柠檬可以有效抗菌和抑制脂肪粒的再生。

  2、在每天洁面之后,取一颗维生素E,把里面的液体挤出来,将液体涂抹涂抹在脂肪粒处。按摩3分钟。

  提示:这个办法见效较慢,但是非常安全。柠檬有降低血脂的效果,促进形成代谢,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和油脂,从此消除体内油脂所造成的脂肪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