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自制油性皮肤补水面膜,自制控油补水面膜,diy补水控油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23:23:51

  油性皮肤妹纸的大福利,控油又补水的自制面膜你知道吗? 甚至比哪些大牌补水面膜更加的安全、可靠。而且超级省钱有没有?自制油性皮肤补水面膜,你值得收藏。

玫瑰精油控油面膜

  材料:玫瑰精油1滴、小苏打1小勺、纯净水3勺、纸面膜

  制作:将玫瑰精油用3勺纯净水稀释,然后导入小苏打一起搅拌,在吧纸面膜泡入其中,即可。

  使用方式:洁面后,将玫瑰精油控油面膜,贴在面部,待15分钟后洗净。

  功效:玫瑰精油控油面膜,能深层洁净肌肤,帮助肌肤排毒毒素,去除肌肤毛孔中的油脂与杂质,并且补充肌肤说需要的水分。

  

黄瓜面膜

  材料:黄瓜一根

  方法:将黄瓜捣烂然后取其汁液,敷在脸部,等大概1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清洗

  功效:黄瓜真可谓是万能的护肤品,这款面膜坚持使用不仅可以补水,还可以起到很好的控油作用。

  

薄荷补水控油面膜

  材料:两滴薄荷香薰精华油、迷迭香香薰精华油、半勺苏打粉,一杯清水

  方法:将这些材料混合调匀,然后用化妆棉蘸取调好的面膜敷在T字部位以及毛孔粗大的部位,等约十五分钟后洗去。

  功效:这款面膜可以有效收缩毛孔,从根源上改善油脂分泌。薄荷等精油清香怡人,可以舒缓神经,补充肌肤所缺水分,让肌肤获得更好的舒适体验。

  

  

  最新消息:《<最美>自制油性皮肤补水面膜,自制控油补水面膜,diy补水控油面膜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