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妮维雅洗面奶怎么样,妮维雅洗面奶好用吗,妮维雅洗面奶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19:43:43

  国内大部分的妹纸或者欧巴,第一款洁面产品都是选择的妮维雅,但是近来以来大多数的都开始喷妮维雅,那么就让我来扒一扒,国民洗面奶,妮维雅洗面奶怎么样。

妮维雅洗面奶怎么样

  妮维雅洗面奶怎么样,提到妮维雅的名字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吧,它基本上是我们90后大多数都使用过的洗面奶,但是它近来以来名声并不怎么样?到底是妮维雅变了,还是我们对洗面奶的要求变高了。带着这个问题我们来看看妮维雅针对亚洲女性研发的产品吧。

  

  针对女款妮维雅洗面奶来说,它一共研发了三种系列,美白、深层、控油,但是我认为这三种系列,除了质地不一样,使用起来的效果基本相同。

  美白系妮维雅洗面奶:晶纯皙白轻柔磨砂洁面乳、晶纯皙白泡沫洁面乳及丝柔美白洁面乳,使用独特珍珠·水蛋白配方,有亮白肌肤长效补水之功效。

  使用感觉:这是系列,是需要根据不同肤质选择的,磨砂洁面乳针对大油、泡沫洁面乳针对混合性肌肤;而丝柔美白洁面乳较适合干性肌肤,整体来说,它们所以的质地都较干,美白效果也是反应比较慢(很难看到效果)不过清洁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深层清洁洗面奶妮维雅:深海海藻保湿洗面奶、黑头磨砂洗面奶、丝润深层洗面奶。这个系列说的很明显就是,去油。深海海藻保湿洗面奶和丝润深层洗面奶,日常使用是没有关系,去黑头磨砂洗面奶,使用时有种磨皮的感觉,完全无法日常使用,选择作为肌肤的深层清洁时,除角质、黑头、白头,效果是还不错的,但是推荐大家一周使用一次即可。

  

  控油洗面奶妮维雅:长效控油洁面乳是为油性皮肤专门打造的,可以有效的溶解皮肤油脂,保湿油脂的平衡,但是真实使用起来,希望的确脸干净了,但是该出的油还是在出。

  

  总结:妮维雅洗面奶,其实它真实的效果只有一个,就是它是一个单纯的洗面奶,并不要奢望它给你带来任何改善,但是我们最初使用洗面奶,不就只是想把脸洗的更干净吗,所以并不是妮维雅洗面奶变不在好用,而是人们的要求的变了、需求更高了,而妮维雅洗面奶已经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了。但是它贴心,多年的没有变的价格,不经意间留给我们的是,年轻时带走父母走向百货店,拿上一支妮维雅的怀旧感,它永远是我初次使用的洗面奶。

  

妮维雅传言:扔掉妮维雅洗面奶,它对我们有伤害

  扔掉妮维雅洗面奶,它对我们有伤害,这是真的吗?其实谁在读书时期没有使用过的妮维雅,难道有新闻报道过妮维雅不好吗?其实它并没有洗坏我们的脸,脸部肌肤出现问题的原因因素会有很多,为什么要单指妮维雅洗面奶了,有个基本常识就是脸部的过敏时,是不能使用洗面奶,所以网络有传言说妮维雅洗面奶会洗坏我的脸,这是错误的。在说说妮维雅中的成分,它不敢酒精成分,基本款不含皂性,起码使用洗妮维雅起来很温和,作为欧洲护肤品的代名词,它安全性的检测也是可靠的。所以五毛钱们,如果你认为妮维雅不好用,首先要知道自己的肌肤是否适合妮维雅在进行购买哦。

  最新消息:《<最美>妮维雅洗面奶怎么样,妮维雅洗面奶好用吗,妮维雅洗面奶好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