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皮肤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小妙招,皮肤晒黑了变白小妙招,皮肤晒黑美白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18:43:42

  炎炎夏日,所产生的强烈紫外线让我们的皮肤无所遁形。晒黑后的皮肤变成了我们心中一道抹不去的恨,这个时候是不是在想什么样的方法能让我快速美白?不要着急,看完这些后,好好护理能让你快速变回亮白肌肤哟。

薏米水洗脸快速变白

  皮肤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小妙招推荐薏米水洗脸是因为,薏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起到淡化黑色素的作用。薏米水制作所需要的材料有薏米250g、柠檬2个、蜂蜜一勺。我们首先将薏米清洗干净,然后浸泡三个小时左右,再将泡好的薏米放在锅里加十倍的水慢炖一个半小时,以薏米加水熬到奶白色并有些稠的时候就可以了。最后我们将熬好的薏米水冷却后放进冰箱,每次早晚间洗脸的时候倒一些出来。一般一个月的样子就能看到皮肤有明显的效果。

  注意:薏米水洗脸前,一定要将脸上的妆容和脏东西用卸妆油和洗面奶清洗干净以后再用。

  皮肤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小妙招

白砂糖洗脸快速变白

  皮肤晒黑了可以在早晚间用洗面奶洗完脸以后,取半勺的白砂糖放在手心加一点水揉一揉,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因为白糖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及维生素C,具有较强的抗氧化功效,对皮肤的黑色素淡化会有明显的作用。 白砂糖洗脸的方法,每天坚持使用,一个星期就能看到皮肤有明显的效果。

  注意:白糖是颗粒状的,跟磨砂差不多,所以对于敏感性皮肤一定要慎用,因为敏感性的皮肤比较薄而且敏感脆弱,白砂糖的颗粒比较大,以免造成白砂糖在揉洗皮肤时产生的刺激让皮肤出现发红的情况。敏感性皮肤如果需要使用此方法一周只能使用3次为宜,每次间隔1-2天。

  皮肤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小妙招

随身携带补水喷雾快速变白

  皮肤晒黑以后皮肤会经常处于一种缺水的状态,也是因为皮肤缺水导致皮肤的微循环变慢,黑色素代谢不出去。随着携带补水舒缓喷雾是可以让你在待在室内的时候使用,因为及时的给肌肤基底层补充做够的水分,才能有利于皮肤的新陈代谢。一般一个月的样子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注意:待在室外的时候不要使用喷雾,因为喷雾水会稀释擦在面部的防晒霜,并且在你大量喷喷雾的时候面颊会滴水下来,而面颊滴下来的水会很容易将防晒霜一起带走。这样就会缩短防晒霜的功效时间。

  皮肤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小妙招

自制盐酸爽肤水快速变白

  皮肤晒黑了怎么快速美白,可以自制盐酸爽肤水。我们将白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大概水:醋:盐=9:3:1,用器皿调好以后,将自制的盐酸爽肤水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此方法,用一个星期就能看到皮肤有明显的效果。因为,白醋含有的醋酸可以快速刺激皮下的黑色素细胞代谢出去,而盐的吸附作用是非常强的,针对表皮的脏东西强大的清除作用。

  皮肤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小妙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