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皮肤晒黑了几年都不白,皮肤晒黑后白不回来,皮肤晒黑后白不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18:28:38

  有很多朋友可能去年一趟海边一两年,两三年都白美白回来。是不是因为皮肤晒伤太严重,导致皮肤的修复能力变差,让肌肤的基因情况发生了改变了?现在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皮肤晒黑了几年都不白。

皮肤晒黑了几年都不白

  皮肤晒黑了几年都不白是因为,每个人身体内含有的黑色素细胞数量分布都会不同,这些跟你生下来的时候基因遗传所决定的。所以黑色素细胞比较活跃的人,数量不较大的人相对而言会白的比较慢。再者皮肤晒黑了几年都不白或者白的比别人慢,跟每个人的年龄,生活习惯也是关系的。年龄越大的人,新陈代谢自然要慢,黑色素细胞代谢出去的速度也会减少。并且如果一个人的生活是经常熬夜,营养摄取不均衡,导致人体的排毒系统出了问题,那么黑色素会在体内徘徊不变。如果你晒黑以后对你自己的皮肤没有任何措施或者护理方法,并且依然没有好好做好防晒工作,那么你皮肤晒黑了几年都不白就很正常了。所以,不论是遗传也好还是新陈代谢慢也好,皮肤晒黑了想要变白还是要学会好好护理自己的皮肤养成好的生活习惯。

  皮肤晒黑了几年都不白

甘油加醋能美白

  皮肤晒黑以后想美白可以将醋与甘油按5∶1的比例进行混合,然后每天希望脸以后涂抹在脸部后在进行正常皮肤护理。这样坚持一个月皮肤变白有明显效果。因为醋中含有大量的醋酸,它可以将皮肤上的老化角质软化祛除并且能淡化皮下黑色素细胞,抑制皮下黑色素细胞的沉着。而甘油它所含有的油脂可以吸取空气中的水份给皮肤保湿,并且能将皮肤中的水份锁住,不让它流失。 只有皮肤在水份充足的情况下,才能更好的让皮肤进行形成代谢,将黑色素细胞排泄出去。

  注意:醋要用白醋,一定不能用陈醋。因为陈醋是有颜色的,用久了会产生色沉。

  皮肤晒黑了几年都不白

蛋清面膜能美白

  皮肤晒黑以后想美白,我们可以自制蛋清面膜。首先,将一个鸡蛋清取出来放在器皿中,然后加一勺子面粉,加水调成糊状,用面膜刷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去。一般一周的样子就能看到皮肤改善的效果。因为,蛋清中含有的氨基酸成分和我们人体的氨基酸成分特别接近,这个东西可以加速我们的皮肤的血液循环,让黑色素快速代谢出去。而面膜主要是起到一个吸附作用,它能将皮肤你的脏东西吸附出来,让表皮的皮肤清洁白净。

  皮肤晒黑了几年都不白

薰衣草精油按摩能美白

  皮肤晒黑以后想美白,可以在早晚间擦完爽肤水以后,在手上滴上3-5滴薰衣草精油然后慢慢擦在脸上按摩15分钟,大概一个月坚持下来就能看到明显的美白效果。因为薰衣草中含有的活性因子可以促进细胞再生,恢复皮肤结缔组织,并且通过按摩面部的方式能增加皮肤的血液和淋巴的循环代谢,让皮肤沉着的黑色素细胞快速代谢出去。

  皮肤晒黑了几年都不白

认真清洁肌肤能美白

  皮肤晒黑以后想美白,清洁肌肤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妆容不清洁干净或者角质层长时间不祛除的话,很容易影响皮肤对护肤产品的吸收。因为角质层太厚或者脸上的东西不洗干净就像脸上蒙着一层塑料袋一样,很难呼吸,并且会隔断外界所有的一切。所以,我们在早晚间洗脸的时候一定要认真清洁,认真卸妆,并且每周需要做一次祛角质层的工作。这样才能保证皮肤更好的呼吸和吸收营养。

  皮肤晒黑了几年都不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