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酸奶面膜的功效与作用,酸奶面膜的好处,酸奶面膜有什么功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14:58:38

  相信大部分人爱喝酸奶,多过爱喝牛奶的人.因为酸奶不仅能减肥,还能排毒养颜.在女性护肤的面膜中又能占有极高的领域.大家都知道酸奶做面膜效果很好,但是有多少人真正清除酸奶面膜的功效和作用呢?想知道的话,就赶紧来看看吧.

酸奶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酸奶的性质非常温和,所以用它来做酸奶面膜或者配合一些别的东西搭配在一起能有很好的养颜效果。酸奶中含有丰富的乳酸和多种维生素群体,酸奶中的乳酸可以有效的祛除掉皮肤基底层的旧细胞跟西皮,让酸奶在被皮肤吸收的时候更快更好,并且酸奶中的维生素群体可以在,黑色素形成的时候够有效地抑制黑色素沉着,并且将其代谢出去,减少人体内黑色素的沉积。

  酸奶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酸奶蜂蜜面膜

  材料:材酸奶一杯蜂蜜一勺 面膜刷

  方法:酸奶选用的一定要是粘稠型的酸奶,我们先将酸奶倒进器皿当中,然后将蜂蜜放进去,均匀搅拌。但两者完全融合在一起以后,我们就用面膜刷轻轻涂满整个脸,10-15分钟以后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功效:这款酸奶面膜主要是给皮肤起到一个补水保湿的作用。因为面膜中含有丰富的果糖,能有效的锁住皮肤中的水分。

  注意事项:油性皮肤的人慎用,因为蜂蜜和酸奶配合在一起,太油腻了。

  酸奶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酸奶柠檬面膜

  材料:酸奶一杯 柠檬一个 面膜刷

  方法:我们将准备好的酸奶倒进器皿当中,然后将柠檬切成两半,用手将柠檬汁慢慢挤出来滴在酸奶中,但柠檬中的汁液全部挤干净以后,就可以进行搅拌调均匀。搅拌好以后,我们用面膜刷涂在脸上后,10-15分钟洗干净即可。

  功效:这款酸奶面膜,主要是软化角质细胞,让角质细胞脱落,并且能通过柠檬中大量的维生素C,去抑制黑色素的沉着,让黑色素从皮肤中代谢出去。达到一个祛角质,和美白的效果。

  注意事项: 敏感肌肤慎用柠檬,柠檬中的柠檬酸会容易刺激敏感肌肤发红。

  酸奶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酸奶奶油面膜

  材料:酸奶一杯 奶油一杯 面膜刷

  方法:做这款面膜的时候,我们说准备的酸奶和奶油一定要是1:1的比例。我们将两者直接倒进器皿中,然后用工具进行搅拌,但奶油完全和酸奶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用面膜刷轻轻涂在脸上,保留2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掉。

  功效:经常使用这款酸奶面膜,可以减轻皮肤上的皱纹并且让皮肤的肤质光滑水嫩。因为奶油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它可以促进皮肤基底层的胶原蛋白新生,让皮肤更加紧致。

  注意事项:奶油一定要是白奶油,别的颜色的奶油怕含有色素的成分。

  酸奶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