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可莱丝面膜玄彬版有什么不同吗,可莱丝面膜玄彬版跟普通版的区别,可莱丝面膜玄彬版和旧版什么不同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13:33:45

  今年可莱丝改了一贯作风,在针剂面膜上,不仅添加了卡通动物,还在外包装上加了玄彬的人物肖像。因为玄彬男神的作用力,让很多人都在好奇,可莱丝面膜玄彬版有什么不同吗?

可莱丝面膜玄彬版有什么不同吗

  可莱丝面膜玄彬版,其实跟可莱丝普通面膜,是没有什么大区别的。只是因为,可莱丝挣钱多了,并且为了让销售量更好,而采用了明星效应的做法。将之前的代言人,金范秀换成了,玄彬。目测金范秀除了会唱歌,颜值真的不怎样,而玄彬在广大女性心目中,就是男神地位,利用玄彬的代言,让可莱丝的销售量更好而已。所以现在的可莱丝玄彬版面膜只能说是旧版和新版。

  可莱丝面膜玄彬版有什么不同吗

可莱丝玄彬版面膜纸更好

可莱丝玄彬新版面膜

  可莱丝玄彬版的面膜纸,是分段式水凝胶面膜,这款面膜非常的薄,并且能更好的跟面部皮肤,进行贴合。面膜打开以后,还有一种滑滑的感觉。

  可莱丝面膜玄彬版有什么不同吗

可莱丝普通版面膜

  可莱丝普通版面膜,采用的是生物纤维面膜布,它的面膜纸厚度要比玄彬版的要厚,吸收贴服强度没有玄彬版的好。不然怎么说,新的终究要比旧的好。

  可莱丝面膜玄彬版有什么不同吗

可莱丝玄彬版精华更多

  可莱丝玄彬版的面膜,要比普通版的精华液含量多上两倍。这样意味着,玄彬版的面膜用完以后,效果会要比之前更加显著,更加好,并且敷完以后能有更多的精华给面膜进行按摩,让面部皮肤细胞,吸收更充足的营养。

  可莱丝面膜玄彬版有什么不同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