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可莱丝和丽得姿哪个好,可莱丝和丽得姿的区别,可莱丝好还是丽得姿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13:23:43

  在韩国面膜中,可莱丝和丽得姿一直都深受大家喜爱。但是这两款面膜也是最受争议的,因为大家觉得很像,但是好像又不一样。一直都想知道,可莱丝和丽得姿哪个好。如果你也想知道,就赶紧来看看吧。

可莱丝和丽得姿哪个好

可莱丝

  可莱丝是原本和丽得姿是一家公司,可莱丝负责面膜的生成和技术。而丽得姿负责的是可莱丝的面膜销售和出厂。可莱丝利用丽得姿的名气,让面膜销售量迅速扩展。本来两家公司一直保持良好的关系,可是因三星公司的收购丽得姿,而导致两家公司解决,可莱丝在已经大有名气的情况下,自产自销了。所以在面膜的技术上,可莱丝更硬。

  可莱丝和丽得姿哪个好

丽得姿

  丽得姿因一直负责的是,可莱丝面膜的销售。所以在生成和技术这一块,都不是特别清楚。但三星对公司进行手术以后,丽得姿便寻找自己的研发团队,研发面膜技术,并且进行生产和销售。所以在面膜的成熟技术上来说,丽得姿要差一点。

  可莱丝和丽得姿哪个好

可莱丝和丽得姿的面膜纸

可莱丝

  可莱丝因跟丽得姿之前的关系,所以抑制都存在C版和M版的面膜。C版可莱丝面膜纸是采用台湾的纤维面膜,相对M版的日本的胶原纤维的面膜纸要厚。但是现在市面上普遍采用的都是M版,这款面膜纸非常的薄,并且能看到类似小格的形状,这些小格子能有利于皮肤的贴服度更好。但是在用完以后,会比较难撕开,因为这款面膜纸是纵横交错的,有一种藕断丝连的感觉。

  可莱丝和丽得姿哪个好

丽得姿

  丽得姿的面膜是用椰子发酵以后,用椰子凝胶自制而成的。椰子凝胶的成分,跟肌肤蛋白质成分构造很显示,并且质地非常柔软,根据测量它的纤维在0.05~0.08微米,比不同的传统面膜细100倍。因为这样的细纤维和椰子凝胶,在敷面膜的时候,它能够把更多的营养锁在肌肤内,并且让皮肤更快吸收。所以从面膜纸上来看,丽得姿的更好。

  可莱丝和丽得姿哪个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