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可莱丝面膜和春雨面膜哪个好,可莱丝和春雨哪个好用,春雨面膜和可莱丝面膜哪个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12:13:38

  尽量在面膜的世界里,有刮起了一阵春雨分,据说这款面膜是一个父亲给自己小女儿创造的纯天然护肤品的品牌。很多人在选择面膜的时候,难免会拿同样热门的可莱丝来做比较。如果你也想知道,可莱丝面膜和春雨面膜哪个好,就赶紧来看看。

可莱丝面膜和春雨面膜哪个好

  可莱丝面膜和春雨面膜相比,可莱丝面膜上市的时间更早一些。可莱丝面膜是在2009年4月份就在韩国上市,2012年的时候就已经入驻中国。并且在2009年的时候就获得了,开创面膜界奇迹补水+修复技术的发明专利。而春雨面膜上市是在近一两年才上市的,在2015年开始入驻中国,所以在技术上和面膜的成熟上,可莱丝面膜要更好些。

  可莱丝面膜和春雨面膜哪个好

可莱丝面膜和春雨面膜的品种

  可莱丝和春雨面膜在品种上面作比较,春雨面膜只有5款,在功效上就是补水保湿和收缩毛孔。而可莱丝有53款面膜之多, 功效有补水保湿、美白嫩肤、收缩毛孔和紧致提升,应有尽有。所以从选择上来说,如果问可莱丝面膜和春雨面膜哪个好,那肯定是可莱丝。

  可莱丝面膜和春雨面膜哪个好

可莱丝面膜和春雨面膜补水谁好

  可莱丝面膜和春雨面膜,从补水面膜的角度来说,春雨面膜可能更胜一筹。春雨面膜的精华液要比可莱丝补水面膜的精华液多上一半,并且比可莱丝面膜的精华更加粘稠。一般的补水面膜,敷15-20分钟就差不多已经干了,但是春雨面膜可以敷到20-30分钟,面膜还不会很干,并且这款面膜说建议的时间也是这么久。所以由此看出,春雨面膜不仅拥有超多的精华,还能让干燥的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

  可莱丝面膜和春雨面膜哪个好

可莱丝面膜和春雨面膜的成分

  可莱丝面膜和春雨面膜都可以肯定的是,它们两者都是没有添加荧光剂或者别的一些什么激素,所以不管是小孩还是孕妇都是可以使用,并且没有什么刺激。对于敏感性肌肤的人来说,都是可以用的。只要选择自己皮肤,现在所对应的问题就行了。

  可莱丝面膜和春雨面膜哪个好

可莱丝面膜和春雨面膜的味道

  可莱丝面膜打开以后,普遍来说一种淡淡的清香,味道不明显,并且有些款式的面膜是一点味道都没有。而春雨面膜打开以后,是一股蜂蜜味,很好闻。所有的款式都是一个味道,因为它的面膜就是以蜂蜜为主要成分制作的。

  可莱丝面膜和春雨面膜哪个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