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雅漾防晒霜怎么样,雅漾防晒霜好用吗,雅漾防晒霜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9:18:41

  在这个火炉烧烤的季节,想要出门,必定要选择一款合适自己防晒霜才行。都说雅漾的防晒霜既能防晒又能防水,效果还不错。可是雅漾的防晒霜真的有这么好吗?想知道雅漾防晒霜怎么样?那就赶紧来看看。

雅漾自然倍护防晒露

  参考价格:100ML/265元

  状况分析:雅漾防晒霜怎么样?雅漾自然倍护防晒露是白的乳状,质地非常轻薄,用完以后不会觉得油油的,比较清爽,但是也不会有滋润的效果。这款防晒产品,雅漾公司采用的是天然矿物质的物理原理和配方,并且是不添加任何香精的防晒产品,就连孕妇都是可以使用的。因为这款防晒霜具有一定的防水性,防晒指数也还算不错,所以比较适合户外游泳时使用。

  适用人群:敏感肌肤、油性肌肤、混合性肌肤

  雅漾防晒霜怎么样

使用方法

  雅漾自然倍护防晒露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使用的时候用量大约是一颗黄豆大小,切记不要大多,然后在用手指在手背匀开,然后再涂抹在吗,面部或者皮肤上,并且需要以按压的方式涂抹。切记,不能直接涂抹于整个面部,不然会变成大白脸。

  雅漾防晒霜怎么样

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霜

  参考价格:30ML/165元

  状况分析:雅漾防晒霜怎么样?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霜又称防晒小金刚,因为它方便携带。这款防晒霜是雅漾专门针对光敏感进行调整的配方,结合了化学防晒霜的优点和物理防晒霜的优点。小金刚挤出来以后,是成乳白色,并且质地比较稀,特别像乳液,用完以后清爽度非常高,但是又很水润。

  适用人群:适合任何肤质

  雅漾防晒霜怎么样

使用方法

  雅漾的防晒小金刚在使用的时候,因为质地比较稀,所以用的量会比普通的多一点,大概一个5毛钱硬币大小的样子。挤出来以后,先用手术沾取一点涂在脸上,然后成横向拍开,这样可以避免局部过白的情况出现。因为这款添加了雅漾喷雾的成分,所以具有一定的补水效果,用完以后,面部开始会感觉看上去油光发亮,等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雅漾防晒霜怎么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