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去角质的正确方法,怎么去角质,角质怎么去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5:23:46

  很多妹子脸上皮肤暗黄,很大的原因是忽略了去角质的这个护肤工序。去角质爱美妹子每个月必做的事情,只有把去角质的工作做好,皮肤才能快速吸收护肤品,毛孔也能得到畅通的呼吸等等。但是去角质也是有章可循的,很多妹子虽然做到每个月去角质,却感觉没有效果,这些都是没有掌握去角质的正确方法。

干性皮肤去角质的正确方法

  干性皮肤由于油脂的排泄较少,皮肤角质代谢也相对其它皮肤要慢很多。所以,干性皮肤去角质不应该太过频繁,一般可以等到皮肤暗黄、皮肤干燥脱皮、皮肤粗糙等情况再进行去角质。

  

干性皮肤去角质的正确步骤

  第一步:彻底清洁脸部皮肤,将原本附着在表面的灰尘、油垢清洗干净。其实洁面也是是软化角质的一个重要步骤,为接下来去角质的工作有着很大的辅助作用。

  第二步:将脸上的水渍擦干,然后将去角质的产品放在掌心,从鼻头开始顺着鼻梁的线条涂抹去角质的产品,然后在太阳穴位置涂抹去角质产品,再以放射状按摩方式从太阳穴位置开始按摩。干性皮肤去角质,一般建议使用含有果糖类型的去角质产品。这是因为干性皮肤需要温和对待,含有果糖类型的去角质产品能够溶解角质的同时还能够滋养皮肤。

  第三步:在鼻梁、鼻翼两边、下巴以及脑门三角区域多加按摩,因为这四个部位是角质最容易堆积的部位,故角质也是最厚的部位,用手指指腹从下往上进行按摩。

  第四步:干性皮肤去角质完毕后,应该立即给皮肤进行补水工作。在擦补水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用逆着毛孔的方向涂抹,最后再上一层保湿的面霜。

  

油性皮肤去角质的正确方法

  油性皮肤脸上油脂分泌旺盛,一般在额头、鼻翼油光、毛孔粗大、黑头、皮脂厚硬不光滑、皮肤暗沉。油性皮肤去角质应该频繁一点,每周1次的去角质是油性皮肤必不可少的。

  

油性皮肤去角质的正确步骤

  第一步:油性皮肤去角质应该首先选择含果酸类型的去角质产品,这是因为含果酸类型的去角质产品是非腐蚀性的自然酸,不仅能融化死皮,还能净化和亮化皮肤。在选择含果酸去角质产品一定要果酸浓度低于15%,这样对皮肤才是最安全的。

  第二步:在去角质之前,首先应该洁净脸部皮肤。挤适量的洗面奶放置掌心,双手将洗面奶揉搓起泡,双手以打圈的形式按摩脸部皮肤,将脸上多余的油脂以及污垢彻底去除。

  第三步:擦干脸上水渍,油性皮肤的妹子可以将含果酸类型的去角质产品涂抹在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然后重点打圈式按摩脸上皮肤,直至按出角质,最后用温水洗净就可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