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去角质的产品哪个好,去角质什么产品好用,去角质哪个牌子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5:18:39

  去角质的产品哪个好?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去角质产品,妹子们往往清不清楚哪款去角质的产品好。

Cure东洋去角质啫喱

  价格:175人民币。

  适合肤质:敏感肌肤。

  敏感肌肤角质层较薄,因此并不适合刺激性较大的去角质产品。Cure去角质啫喱用起来属于非常温和的类型,它和别的去角质产品不一样,它不会一用久会出现挫白泥的情况,需要在脸上按摩3分钟左右才能将死皮搓下来,一个星期使用一次也不会感觉皮肤变干。用完cure去角质啫喱以后,会感觉脸上变得平整很多,并不会出现之前皮肤粗糙的现象,用完后如果再做一张补水面膜效果会更加好。

  

IPSA角质清理液

  价格:290人民币。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IPSA角质清理液分为2个型号,1号是清爽型的,适合油性皮肤;2号是保湿型的不含酒精的,适合干性皮肤和敏感肌肤。1号清爽型的IPSA角质调理液中蕴含油脂吸取成分,能将毛孔内的油脂污垢彻底去除,更能去除皮肤表面的死皮,使皮肤变得平滑细致;而2号中加入了氨基酸等天然保湿因子,高度滋润硬化缺水的角质层,温和去除角质的同时还能高度滋润皮肤,有效锁住脸部的皮肤。不过IPSA角质清理液最好配上日本日立N4000使用,效果才会加倍哦。

  

魔法森林足膜

  价格:39人民币。

  魔法森林作为韩国小众品牌,但是旗下的产品却总是让觉得惊艳。例如之前的蜗牛面膜就让很多妹子赞口不绝,而魔法森林的足膜也让人惊叹。魔法森林足膜分为保湿和去角质两种类型,保湿的作为日常的护理,而去角质则是半个月使用一次。每次在使用魔法森林足膜的之前,可以先泡个脚,然后再使用足膜,这个足膜的为例在于能够将脚丫上的死皮也能脱下来,脱下来的角质能够完整的掉落,不会感觉脚上皮肤去角质后坑坑洼洼的感觉。

  

  最新消息:《<最美>去角质的产品哪个好,去角质什么产品好用,去角质哪个牌子好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