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嘴唇怎么去死皮,嘴唇如何去死皮,嘴唇去死皮的正确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5:08:39

  马上就要进入干燥的秋冬季节,我们的嘴唇也要开始着重护理,那么嘴唇怎么去死皮?怎么样做唇部护理才能去除嘴唇死皮呢?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嘴唇怎么去死皮

  唇部护理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基本就是润唇+热敷这样的急救。虽说大部分别人可以敷过夜的润唇产品,但有时候莫名其妙就会被蹭掉。化妆前十分钟时间赶紧将你干燥死皮满满的嘴唇来整理一下吧~

  

唇部护理具体方法

去死皮

  首先挖一小坨去死皮唇膏涂在嘴唇上,这里用的是neosporin唇膏,最好能盖住底色, 涂厚一点,涂到外面也没有关系。如果时间充裕,可以放很久,睡个觉或者怎么样,这个润唇膏是夜用的。如果很急,就用手指打圈圈按摩,按个几分钟。

  

  过一会之后就会变得比较透明,死皮基本上就比较软的了,会浮起来。

  

  润唇膏不要擦掉,用自己可以接受的热度的热水浸一下化妆棉,进行热敷,一边敷一边按一按。化妆棉冷掉了就换一个或者加一点热水,然后轻轻擦一擦,死皮就全下来了,一定要轻,润唇膏没了就再擦一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