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美即面膜真假辨别,美即面膜如何辨别真假,美即面膜如何辨别真伪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4:03:45

  在这个线上购物疯狂的时代,假冒品也越来越多了,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面膜本来是让人变美的东西,但是用了假货可能还会毁容,那么美即面膜可以如何辨别真假呢?还不赶紧了解一下~

美即面膜真假辨别

颜色

  正品的颜色相对较浅比较亮色,假货颜色深而且比较暗色。

R标

  正面商标标识有R标(2011年美即的商标注册成功,以前的TM全部换为R标):正品上有英文“MG”的右上角都有R标识,没有英文只有中文“美即”的则在“即”字的右下方有R标识,假货没有。

背面文字

  在包装背面,正版美即面膜的文字和图片格式为由上到下,文字为简体中文;仿制版的格式为左右结构,文字是中英文结合。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港版”的美即面膜,文字的确是中英文结合,但是中文是繁体字。

有效期和批号

  正品为“批号:20110704,有效期至:20140704”;假货为“有效期:2014年7月”和“批号:11·7·04”(正品的有效期多一个“至”字)。真品的批号和有效期都是正立印刷的,假的则可能出现倒立。

  

净含量

  真品“净含量:25g” 字样距离封口线有一段距离,而假的字样却基本紧挨着封口线,而且真的字体纤细清晰,假的字体较粗黑。

QS标

  正品的QS标上有一个小点,假货没有,另外一款有加一个优的标识。真品的QS标识为蓝紫色(蓝色中泛一些紫色),而假的为纯蓝色。真品的条形码数字纤细,而假的数字粗黑。

撕开口的高度

  真的撕开口距离封口的高度较低,基本与“净含量:25g”的上面持平;假的则开得高些远远高于净含量那几个字,而且假的“净含量:25g”的字样位置也很低,挨着封口线的。

商标与封口

  假的商标印到封口上面去了,而真品的商标则和封口线之间还有一段距离,并没有连接或者重合。

  

使用说明图

  使用说明里面的图片,真品女子的皮肤为浅灰色,假的则是深灰色。

检验合格

  包装下面的“检验合格”四个字,真品为浅灰色,与上面其他字不一样;而假的则和其他印刷字一样,为黑色。

面膜纸厚度

  正品的面膜纸比假货的稍厚。

  

  最新消息:《<最美>美即面膜真假辨别,美即面膜如何辨别真假,美即面膜如何辨别真伪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