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美即洋甘菊舒缓调理面膜怎么样,美即洋甘菊面膜怎么样,美即洋甘菊舒缓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3:38:37

  美即洋甘菊舒缓调理面膜,号称是敏感肌肤的救星,可以舒缓脸部的不适。它是否真的那么有用,还得看完了详细介绍才知道。

美即洋甘菊舒缓调理面膜的外观

  银色主调的包装很漂亮,中间一个大大的洋甘菊简图,正面比较简洁。背面有详细的产品介绍以及使用方法的图示,非常贴心,这也是美即面膜的特色。

  

美即洋甘菊舒缓调理面膜的设计

  面膜有两层,一层是蓝色纤维膜,一层是白色面膜。纤维膜和以往珍珠膜不同,不是塑料的,质地是比面膜要硬一点的无纺布,这样能更好的保持面膜在包装里面的形状和规整度。在面膜上能看到MG的logo,这也是提供给消费者的一个辨别真伪的办法。

  

美即洋甘菊舒缓调理面膜的贴合度

  面膜裁剪合理,眼角和嘴角都会有开口设计,这样能让面膜更好的贴合肌肤。这款面膜不像蚕丝的那么轻薄,但是仔细贴好之后还是没有气泡的。

  

美即洋甘菊舒缓调理面膜的香味

  面膜充满了洋甘菊香薰的味道,不浓烈,敷完以后脸上还包裹着淡淡的香气,自然又清新。不喜欢菊花味道的朋友们要慎选啦,你也许会讨厌这种洋甘菊的香味,毕竟敷面膜也是一种享受,还得自己喜欢才可以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