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国产面膜哪个牌子好,国产面膜有哪些好用的,国产面膜哪个牌子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2:48:43

  在化妆品行业,唯一一个中国强外资弱的品类,就是面膜。中国的面膜能做到这个程度,已经非常不容易了。那么国产面膜品牌里面比较知名的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国产面膜哪个牌子好:相宜本草

  评语:面膜销量曾经比肩美即

  行业的新人可能也都知道相宜本草,但是对这个崛起于商超渠道的品牌的印象应该大都是护肤品。如果了解得更多一点,就会知道相宜本草这个品牌在行业里,是依靠面膜品类杀出商超渠道的。

  据媒体报道,当年一瓶20多块的相宜本草睡眠面膜是所有适龄女性的必败单品。无论是屈臣氏,还是大小超市,都把这款睡眠面膜当作爆品来打造。以至于许多85后女性直到现在犹记得那一瓶透明的“果冻绿”。

  相宜本草早前最拳头的面贴膜产品应该是四倍蚕丝面膜,这款面贴膜在商超渠道的销量甚至不亚于美即。在美即开创单片销售的模式后,相宜本草也迅速地跟进。有行业人士还分析说,如果不是相宜本草转型做大众护肤品,中国最大的面膜品牌归属于谁还不知道呢。

  2010年,当时的欧莱雅高管陈海军加入相宜本草。他把相宜本草当初的面膜定位改为本草护肤定位。这项决策性改变,为相宜本草带来了更多可能,其后销售额连续多年翻番,年营业额最高突破20亿元,稳居本土品牌一线阵营。

  后来由于渠道和产品线等问题的凸显,相宜本草如今已风光不再,不仅终止了IPO,还面临着销售下滑、人员流失等困难。不过,要是回头探讨中国面膜行业的发展,相宜本草也一定不能跳过。前车之鉴,未来的面膜品牌如何走向品类延伸呢?还是得多学历史。

  

国产面膜哪个牌子好:雅丽洁

  评语:做一场浩浩荡荡的面膜终端动销

  在CS渠道,说面膜品类的动销就要说说“大派送”,虽然不是由雅丽洁首创的,但是近年来靠大派送走出一条新的营销道路的,肯定就是雅丽洁了。

  雅丽洁一开始并不是派送面膜。2012年,雅丽洁全年派送了1000万支芦荟胶,打开了大派送的门路。而后,随着2013年面膜@私信的上市,雅丽洁在全国派送了1亿片面膜,据说被合作门店预定了半年的活动排期。

  而到了2014年,雅丽洁的大派送升级为“全面大派送”,加入了极密BB霜,全国超10000家门店参与。

  大派送是面膜品类在专营店渠道动销的一个代表,其意义在于:使消费者免费试用面膜,教育消费者,提高面膜品类的渗透率以及化妆品专营店对面膜品类的重视。

  当今的市场上,你不管走进哪一家带有开架的化妆品专营店,都能看到大面积的面膜陈列。以大派送为代表的面膜品类动销活动,是面膜在这一渠道迅速铺开的重要推动力量。

  

国产面膜哪个牌子好:我的美丽日记

  评语:让年轻人注意到面膜

  关于台湾卖得最好的面膜,一定要提的是两个品牌:森田药妆和我的美丽日记。这两个品牌在台湾都销量极佳,并且在未进入内地市场就打开了知名度。森田药妆在2009年进入内地,我的美丽日记则在2011年才进入内地,它们首选的都是屈臣氏渠道。

  我的美丽日记对中国面膜市场的意义在于使更多的年轻人关注到了面膜。面膜起初是一种奢侈的护肤方式,后来可采、美即等品牌的变革使其变得平民化并且快消化,但是年轻人还是没有太关注这种全新的护肤方式。

  毕竟,她们连护肤都很少用,又怎么会敷面膜呢?她们起初会认为面膜那是上了一定年龄的有皱纹的人才用的,比如《蜡笔小新》里面的妈妈就是这样。

  直到包装文艺而小清新的我的美丽日记的进来,年轻人才会注意到,原来台湾的那些小明星用的都是这样的护肤神器啊。我的美丽日记的年轻包装,对年轻人的影响是比较大的。

  我的美丽日记是台湾进口的,价格又比美即便宜,年轻人消费得起,用着还感觉挺时尚的,你说这样的面膜又如何不会火起来?

  

  最新消息:《<最美>国产面膜哪个牌子好,国产面膜有哪些好用的,国产面膜哪个牌子好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