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如何保湿脸部,如何保湿皮肤,如何保湿脸部小窍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1:43:41

  肌肤保湿很重要,但是很多妹子都正在为这个难题懊恼,早上补水保湿了,那中午呢?晚上呢?要做什么才能让肌肤一整天都处于水润的状态?快来看看吧!

如何保湿脸部——早上

  早晨,若皮肤太干或者出现蜕皮状况,不但很难上妆,有时候涂抹再多的护肤品也不易吸收。因此可以根据不同的肤质挑选保湿产品,先为皮肤打好底,调整水油平衡,迎接新的一天。

解决方法

  中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大多没有严重的毛孔问题,因此可以选择gel状产品,不仅没有黏稠感,再涂上粉底也不容易起屑。

  干性肌肤则可混合护肤油及面霜,一并涂于面部肌肤上,比单涂面霜更有效滋润皮肤,待4~5分钟让皮肤吸收后再上粉即可。

  油性肌肤可选则具有修护皮肤功效的产品,吸收后肌肤滑嫩并且干爽。

  

如何保湿脸部——下午

  很多时候皮肤被空调房影响,令皮肤水分下降,容易溶妆或脱皮,因此工作时补妆前可以进行急救补湿法。

解决方法

  化好妆后不宜使用含油底的护肤品,这样容易推花底妆、弄花妆容,因此建议使用面部适用的保湿喷雾,喷后轻拍几下,再印上粉饼即可。

  若是嘴角或眼尾位置过干,可轻印上含高浓保湿成分的面霜,抚平细纹,待吸收后再印上粉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