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如何预防青春痘,怎么预防青春痘的方法,青春痘怎么预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0:23:41

  青春痘长多了,不仅会影响美观,还有留下痘印的危险,是很多人的心头恨。其实在长出来之前,就应该及时预防啦!怎么预防呢?小编来告诉你!

慎选化妆品

  有点化妆品会使青春痘恶化,增加留下痘印的风险。选择无毒的化妆品,不要涂太多。
1、使用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的护肤品。许多化妆品均含有这种防腐剂。对于长痘的人来说,它们会刺激皮肤,导致皮肤发炎,可能引起过敏。与对羟基苯甲酸甲酯和对羟基苯甲酸乙酯相比,对羟基苯甲酸丁酯和对羟基苯甲酸丙酯的毒性更高。然而,前者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2、别用含有合成染料的化妆品。将近60%涂在皮肤表面上的物质会被吸收。不要使用含有合成色素的化妆品,特别是E102(柠檬黄)、E129(诱惑红)、E132(靛蓝)、E133(亮蓝)和E143(固绿)。它们对皮肤不好,同时也是神经毒素,可能致癌。

  3、使用不含泊的护发和护肤产品。
4、清洗皮肤后,不要立刻化妆,以免堵塞毛孔,爆发更多青春痘。

  

别抽烟

  抽烟容易引发青春痘(被称为smoker's acne),因为身体无法像应付普通青春痘一样,迅速产生炎症反应,帮助皮肤恢复。
1、抽烟者患有中度青春期后青春痘的几率比不抽烟的人高出4倍,特别是年龄介于25岁到50岁的女性

  2、如果你有敏感皮肤,香烟也会刺激皮肤。
4、抽烟也会产生自由基,引起其它皮肤问题,像是皱纹和皮肤提早老化。自由基是会破坏细胞的化学活性分子。
5、抽烟也会影响身体产生胶原蛋白,降解皮肤蛋白质。胶原蛋白是有抗老化作用的结构蛋白质。它促进细胞生长和修复,改善皮肤耐久性和外观。胶原蛋白不足会大大降低青春痘疗程的有效性。胶原蛋白产量减少,也会减慢痘印修复的速度。

  

远离压力

  研究显示情绪压力会使青春痘恶化(尤其是女性)。这里有一些减压方法:
1、听音乐。听令人放松的音乐可以降低血压、心率和焦虑程度。

  2、抽出时间进行休闲活动。与其把时间花在费时且不必要的家务上,不如用来从事愉快或有趣的活动。如果压力来自家里的事,不妨抽出一些时间外出(即使1周可能只有1、2个小时这么做)。
3、冥想。这能帮助降低血压、慢性疼痛、焦虑和胆固醇水瓶,促进身心健康。一个简单的冥想运动是盘腿坐在安静的地方,慢慢深呼吸至少5到10分钟。试着每天至少抽出5分钟进行冥想,帮助自己减压。其它冥想技巧包括太极、瑜伽等运动、生物反馈和按摩疗法。

  

  最新消息:《<最美>如何预防青春痘,怎么预防青春痘的方法,青春痘怎么预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