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如何预防青春痘,怎么预防青春痘的方法,青春痘怎么预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0:23:41

  青春痘长多了,不仅会影响美观,还有留下痘印的危险,是很多人的心头恨。其实在长出来之前,就应该及时预防啦!怎么预防呢?小编来告诉你!

了解留下痘印的原因和风险因素

  挑破或挤压只会使更多青春痘爆发,并留下永久的痘印。青春痘爆发得越少,留下印痕的可能性就越低。一定要治疗青春痘(特别是如果你面对以下状况),以免留下痘印:
1、严重、疼痛的囊肿和结节。结节是坚硬、发炎又大颗的青春痘。囊肿则是有脓液,而且很痛的痘痘。它们均发生在皮肤深层,经常会留下痘印,被称为“囊肿性青春痘”。

  2、小小年纪就长痘。它们一般会在数年内演变成严重的青春痘。皮肤科医生建议青春期前(13岁以下)的孩子如果长痘,最好进行皮肤测试。趁它变严重前尽早接受治疗,降低留下痘印的风险。
3、血亲有痘印。会不会留下痘印也和家族遗传有关。

不要摸脸

  如果你经常摸脸,手上的污垢和细菌会堵塞毛孔,引发青春痘。如果青春痘刺激皮肤,你可以用温和无油的面部湿巾去掉多余污垢,减少刺激。克制自己,不要用手摸脸。
1、勤洗手,或是使用免洗洗手液,保持双手清洁。
2、不要挤压或挑破青春痘。这会增加留下痘印的风险。在某些情况下,挤痘痘甚至会进一步传播细菌。
3、别让头发遮盖青春痘。你可以绑马尾、戴发箍或用发夹,别让头发碰到脸。
4、如果你的头发很油,皮肤科医生也建议你经常洗头,以免油转移到额头和脸,导致青春痘爆发。

  

少晒太阳

  适当地晒太阳对免疫系统有益。它帮助身体产生维生素D。但是,要是痘印接触过多紫外线,通常会永久地留在皮肤上。
1、过度暴晒也会长雀斑。雀斑首先在皮肤底下形成,随着你的年龄增长,皮肤表面会慢慢出现小小的深色斑点。
2、使用防晒系数至少30的防晒霜,保护皮肤,防止晒伤。

  3、防晒霜里的某些化学成分会引起过敏。你可以资讯皮肤科医生,了解最适合你的防晒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