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御泥坊氨基酸洗面奶,御泥坊氨基酸洁面乳,御泥坊氨基酸温和净透洁面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0:13:42

  近来氨基酸洗面奶很受推崇,号称是健康安全洁面,御泥坊也有这么一款氨基酸洗面奶。那么这款洗面奶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深入了解吧~

御泥坊氨基酸洗面奶的外观

  这款洗面奶的外包装是御泥坊一贯的牛皮纸,很复古。打开之后是一管纯白色的洗面奶,盖子是外观类似木质的塑料材质,磨砂质感软管,拿在手里感觉很不错。外观整个就是非常简洁低调的。

  

御泥坊氨基酸洗面奶的质地

  膏体质地略显厚重,白色膏体状,带珠光粉的感觉。它的香味比较好,淡淡清香里隐约有一点点奶味,很好闻。100毫升的容量。

  

御泥坊氨基酸洗面奶的泡沫

  因为属于低泡型洁面,且氨基酸洗面奶的泡沫都不丰富,所以这款洗面奶的起泡能力也一般,加水后会产生较细密的泡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