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fancl眼霜怎么样,fancl眼霜好用吗,芳珂眼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23:38:39

  fancl的产品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天然温和无刺激,作为呵护脆弱眼周肌肤的眼霜,相信选择fancl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那么fancl眼霜的效果好不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fancl凝亮紧致眼霜

  适合肌肤:特别适合有黑眼圈、眼部浮肿的肌肤
质地:眼霜质地轻盈,有点像啫喱,味道也很淡雅,涂在眼周围滑滑的。好推开,吸收的速度也很快,但是有一定的油质感。
效果:用完之后眼周很滋润,干纹、细纹渐渐减少了,皮肤迅速变的润滑细腻紧致,用手触摸,会发现下眼睑的皮肤湿润、舒软、平滑。

  

fancl眼部修护霜

  适合肌肤:特别适合老化、有皱纹的肌肤
质地:凝露质地轻薄,吸收力不错,很清爽,用后眼部皮肤没有负担。
效果:活跃眼部周围的角质细胞,防止水份流失,消除干纹。含卵磷脂诱导体,只需少量,便能补足眼部肌肤容易缺水的水份和油份。

  

  最新消息:《<最美>fancl眼霜怎么样,fancl眼霜好用吗,芳珂眼霜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