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氨基酸洗面奶,氨基酸洁面慕斯,氨基酸洁面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23:08:40

  氨基酸洁面产品,最主要的就是其温和性,其次是适合东方人的肤感。含氨基酸表活的洁面产品从配方设计的角度可以分为以下7种类型。

皂基+氨基酸表面活性剂

  皂基其实是国内市场洗面奶的主流产品,而将氨基酸产品是随大流将氨基酸表面活性剂加到皂基洁面乳中,可以摇身一变对外宣称是氨基酸洗面奶。用在皂基里面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一般有月桂酰肌氨酸钠,肉豆蔻酰谷氨酸钠等等。
特点:此类氨基酸产品外观极为漂亮,而将氨基酸表面活性剂加入到皂基洁面乳中,对降低刺激性大有好处。而且由于是皂基体系,泡沫的致地可以做得非常致密,有堆积感。但总体而言,因为其皂基的本质,不能真正称之为氨基酸洗面奶,只能说沾了一点氨基酸的光。
代表产品:爱茉莉纯净洁肤泡沫

膏状氨基酸洗面奶—结晶型

  膏状洁面产品是市场的主流产品形式。而膏状的氨基酸是利于水,多元醇,以及溶解性差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这三者之间的形成的相图中的特定区域来达到增稠的目的,简单一点可以理解为氨基酸表面活性剂在那个点溶不了,只能均匀分散,而在一定温度以下形成结晶状及膏体结构。这类结晶型的氨基酸表面活性需要相当大的量,以及大量的多元醇组成,因而原料成本高,配方开发复杂,再加上生产工艺麻烦,所以价格一般卖得较贵。但这是真魅博客推荐使用的一类氨基酸洗面奶。最常用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为椰油酰甘氨酸钠类表活。
特点:温和,同时一般会复配一些其它温和表活,外观虽是膏体,但一般没有皂基的那种光亮感觉那么强。
代表产品: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紧肤洁面乳霜

  

膏状氨基酸洗面奶—增稠型

  这类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是利用水溶性好的氨基酸表面活剂设计成产品,复配其它一些表面活性剂。然后会加上一些水溶性增稠剂及一些珠光剂以达到膏状外观。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不是主表面活性剂,也就是说不是量最大的表面活性剂的话,个人觉得不能称之为真正的氨基酸洁面产品。试想,要是一个产品添加了1%以下的氨基酸表活,虽然可以在成分表上标上氨基酸表活且对外宣称是氨基酸洗面奶,但这绝对是忽悠消费者的行为。
特点:可以有多种形式的清洁剂组合形式,可以温和也可以不温和,全靠配方设计。
代表产品:绢丝氨基酸洁面

  

氨基酸洁面啫喱

  这类氨基酸洁面产品类似于增稠型的氨基酸洁面乳,但最大的特点是外观是清澈透明—透明才能叫啫喱(GEL)。分析同上,特点以及注意的地方也与上类似。其应用的也是一些水溶性好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比如椰油酰甘氨酸钾等。
代表产品:FreePlus润滑洁面啫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