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御泥坊蜂蜜泥浆面膜怎么样,御泥坊蜂蜜面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23:03:39

  提起泥浆面膜,想必大家就会想到御泥坊。而提起蜂蜜呢?大家对它的护肤功效应该不陌生吧?蜂蜜加上御泥坊的泥浆面膜,效果会怎么样?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吧。

御泥坊蜂蜜泥浆面膜的外观

  面膜的外盒上贴有刮涂层识别真假的防伪标识,侧面成分和使用说明很是具体详尽。打开之后可以看到像木盖子盖着的玻璃瓶子,可以看到面膜材质和颜色,这款面膜是淡淡的灰绿色,而不是蜂蜜的颜色。面膜容量不小,一共有260g。

  

御泥坊蜂蜜泥浆面膜的质地

  打开罐子之后,看到的面膜好像淤泥一样,不同的是有淡淡清香迎面扑来。涂在脸上,像有点黏性的土一样软软的,香香的。虽然是泥浆面膜,但是不觉得干涩,很容易推开,延展性还行。

  

御泥坊蜂蜜泥浆面膜的pH值

  经过测试,这款蜂蜜泥浆面膜的pH值在5~6之间,属于弱酸性,对于皮肤的酸碱度来说很是温和,所以各种肤质都适合。而这款特别针对肤质干的MM,可以很好的补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