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雅诗兰黛小棕瓶怎么样,雅诗兰黛小棕瓶好用吗,雅诗兰黛小棕瓶有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22:13:43

  相信很多人都对雅诗兰黛小棕瓶种草了,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小棕瓶的使用和功效,小编给大家总结了它的各方面性能,赶紧来看看吧!

雅诗兰黛小棕瓶的质地

  金黄色的精华露,延展性很好,易推开,水润柔滑。轻轻涂抹就能轻易被吸收,质地比较厚重,但不会让肌肤有粘腻负担。质地、水润度适中,可以令精华露均匀的涂抹在脸上。

  

雅诗兰黛小棕瓶的使用感

  滴管的设计卫生方便,也很好控制自己适用的量。充满雅诗兰黛标志性的独特香气,带着点果香,很好闻。吸收速度不错,可以在轻柔的按摩下被肌肤迅速的吸收,吸收效果值得肯定。

  

雅诗兰黛小棕瓶的效果

  独家抗氧化配方,可以高效低抵抗侵害物质,帮助体内细胞清除氧化物质,净化肌肤。可有效增强细胞活力,促进肌肤细胞新生代谢。能有效为肌肤补水,长效保湿,维持肌肤一个饱满状态。同时,还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保护膜,给予肌肤长效保湿,持久维持肌肤水润的饱满状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